长乐区
泮野中心小学:精彩乐学 缤纷兴趣 助力“双减”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2-12-26 09:35 浏览量:
  泮野中心小学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作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因势利导,科学规划,整合教育资源,打造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依托,充分利用课外活动,组织开展硬笔书法、剪纸、合唱、舞蹈、阅读、计算机、科技制作、足球、茶艺、腰鼓、素养课等活动,全面助力学校“双减”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开辟一片广阔的天地,有效促进素质教育的落实。
  学校前期的积极筹备,由各班主任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活动的报名、分组,再由领导小组聘请辅导员、培训、场地设置与划分等准备工作。9月29日,学校新学期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正式开始了。
  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推动泮野中心小学的“双减”工作行之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