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17 14:37 浏览量:

  4月11日,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主办,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福建省青年闽商服务中心、福州新区人才办、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等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咨询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位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一一详细讲解相关内容。此外,会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HR面对面、征兵工作站、考公加油站、就业政策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0家用人单位,涵盖了金融类、工程建筑类、服务类、计算机类、新媒体类等行业,覆盖学校所有专业。当天,共提供招聘岗位近6000个,学校4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双选会。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