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接近尾声!长乐这所学校预计5月竣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2-15 13:09 浏览量:

  贴铺地砖,种植绿化草坪……日前,记者在省重点项目——德诚职业培训学校项目现场看到 ,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外景观工程施工的扫尾工作。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项目自2020年5月开工以来一直备注关注,建设者们抢时间、赶进度,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尾声。

  “去年下半年我们开始进入室外景观工程施工,这个月基本可以完工了。接下来将着手规划消防以及质监站等相关验收工作,预计5月份竣工验收。”该项目负责人陈超说。

  

  

  据了解,福州市德诚职业培训学校位于滨海新城智慧北路东南侧、湖文支路东北侧、金滨三路西北侧、湖文路西南侧,占地面积48亩,总建筑面积5229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教学培训楼3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2栋。学校总体以“双轴两中心”布置,教学区域为围合院落布局,建设一个中心景观花园,打造绿色休闲院校。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不仅是集团内部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也将为外部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陈超说。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是德诚集团旗下核心教育培训部门,也是德诚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立足人才教育与行业发展,整合德诚集团内及行业内优势资源,提供珠宝设计、加工和企业管理等相关培训和咨询服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适应市场和产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