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召开“好年华 聚福州”“扬帆计划” 暑期社会实践学子座谈会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08-18 11: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勉励大学生实践活动“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的寄语精神,提升长乐在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群体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青年人才来航、在航创业就业兴业。8月17日上午,长乐团区委召开“好年华 聚福州”“扬帆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学子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长乐团区委副书记陈雨涵以及来自省内外多所高校的24名暑期社会实践学子。

会上,8名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实习实践中的收获与感受。他们有的在乡镇(街道)一线担任团组织助理,有的在区直部门参与部门实践,还有的进入企业参与团队研发工作。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到场的青年学子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我区“好年华 聚福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和“扬帆计划”实习活动组织有序,丰富多彩,获益匪浅,感触良多,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东进南下、沿江向海,朝着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在长乐这块创新创业创造的“三创”热土上,区委、区政府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优厚的政策。希望青年学子们回校后持续关注长乐发展,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推介长乐人才政策、发展成就,让身边的各类人才认识长乐、了解长乐、选择长乐;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们来到这座“长山乐水间 青春幸福城”的滨海山水城市,奋力追梦、奋发有为,为梦想写下现实注脚,在长乐的大舞台上书写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