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区实验小学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3-10-12 09:38 浏览量:
   十月的长乐,稻香橘红沁心脾,大地上弥漫着悠扬的秋韵,酝酿着丰收的壮阔。10月11日下午,长乐区实验小学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举行了校校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由曹游繁副校长主持。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林新年教授、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马小芳博士、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林艳博士、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廖钟源副教授,实验小学何毓洵校长等校级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导教师等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何毓洵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莅临学校的林新年院长、马小芳博士、林艳博士和廖钟源副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何毓洵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两校携手并进,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把握时代机遇,共同开启教育创新发展新篇章!林新年院长介绍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展开交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两校正式拉开了合作共建的帷幕。相信两校一定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的合作,惠及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