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吴航街道洋锦社区:“讲好中国的故事,赓续红色的血脉”进校园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长乐区吴航街道 2023-06-30 16:4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9日,洋锦社区联合长乐区政法委、长乐区红十字会、长乐区委老干部局、长乐区卫生健康局、长乐区吴航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建单位赴福建省新东方技工学校开展“讲好中国的故事,赓续红色的血脉”进校园暨庆“七·一”系列活动,并邀请黄发祥老师为社区党员干部及新东方技工学校师生宣讲“讲好中国的故事,赓续红色的血脉”专题党课。

一场专题党课


黄发祥老师从红色历史讲起,用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英雄的事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阐释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传承价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扛使命,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长乐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次有意义的重温


面对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字、一句句发自肺腑,坚定忠诚与担当。

为党庆生


随后,让我们为党点上生日的蜡烛,给祖国最美好的祝福;为党送上生日的蛋糕,愿祖国的江山处处安好,为党唱曲生日的红歌,愿祖国发展一路高歌。最后,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辉煌!

茶香里学党史,传承红色文化


茶艺老师讲述了中华茶文化传统的起源发展,如何正确品茶、如何鉴别茶品,并现场演示了茶礼仪,指导大家练习日常泡茶方法。党史萦绕茶香,品的是以茶养德以茶养慧,品的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共驻共建暖人心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联合共建单位走访慰问了多名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洋锦社区党总支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提升,努力奉献社区的精神更加饱满,用实际行动为洋锦美丽家园工作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