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漳港街道龙峰村:开展“助力中考 为梦护航”志愿 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3-06-27 10:16 浏览量:
    漳港街道龙峰村党总支部、龙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漳港街道派出所、漳港街道综治办等部门,在长乐区漳新中学考点前开展为期3天的“助力中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静音守护 

  为给考生创造安全、畅通、安静的考试环境,漳港街道提前安排,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加强道路交通秩序和疏导,同时在考点附近路口设置“禁止鸣笛”标识,禁止车辆鸣笛,严密护考,全力保障中考考点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 

  全程守护 

  同时,为方便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满足广大考生出行需求,志愿者们在考点及周边主要路段、路口巡逻,遇突发情况、学生求助时,快速、机动处置,最大限度为中考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护航考生安全、顺利赴考筑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