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长师附小举办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26 18:51 浏览量:

   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近日,长师附小举办“垃圾分类我能行”趣味运动会,把垃圾分类的课堂搬到户外,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生活中的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飞行棋、大转盘、跳一跳分一分等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帮助学生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孩子个个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尝试自己进行垃圾分类实践,把垃圾丢进属于它的“家”。

  来自一年(2)班的学生陈锦硕说“我很喜欢学校开展的这个活动,在游戏中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会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分类是一件很好的事,希望大家都能养成这个习惯,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长师附小举办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制造大量的垃圾,垃圾分类迫在眉睫。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环保的意识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因为未来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担就是由他们来接力的。今后我们学校还会开展各种垃圾分类活动,让孩子从小就培养垃圾分类习惯。”林丽珠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初衷。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