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消防安全宣传检查进校园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2-09-22 16: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抓细校园火灾防范工作,近日,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设施和应急照明设施完好情况、电气线路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学校的消防安全制度、应急灭火疏预案等内容,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采取分发宣传材料和面对面、手把手式的方式教授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及基本防火灭火技能,从如何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排查、落实风险隐患管控等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民警叮嘱校园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及风险意识,积极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应急消防演练等,切实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坚决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