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拟认定福州滨海实验学校、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旗山分校)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的公示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2020-07-23 17:51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与评估的通知》(榕教综〔2009〕40号)文件, 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评估组对福州滨海实验学校、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旗山分校)进行“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拟认定福州滨海实验学校、福州高新区第一中心小学(旗山分校)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向我们反馈。 

  公示日期:2020年7月22日 —2020年7月28日 

  反馈电话: 

  0591-83332391(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0591-83337235 (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福州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