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资助
桑梓情深 助学兴教——路顶村乡贤助力家乡教育发展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3-05-24 09:17 浏览量:

  家乡要振兴,教育要先行。2023年5月,漳港街道路顶村开展“路顶村教育基金会2023年第二次座谈会”,召集乡贤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初心不改,情系桑梓。在路顶村委会和路顶村教育基金会的牵头下,各乡贤企业家百忙之中纷纷到会。会上,各位乡贤凝心聚智,建言献策,就家乡教育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并且纷纷慷慨捐资助学:乡贤企业家陈春光捐资15万、陈春华捐资15万、陈春忠10万、陈敏荣10万、陈彬5万……合计捐资76万。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尊师重教、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成为振兴乡村教育征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最后,路顶村教育基金会会长陈春荣致谢:“衷心感谢各位乡贤的爱心善举!你们在做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心系教育,助学兴教,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回馈桑梓的浓厚情怀,弘扬了时代新风,彰显了人间大爱。教育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路顶村教育基金会将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共同为家乡教育加油助力。” 

  助学兴教行善举,最是乡贤润桑梓。路顶村将深入挖掘乡贤资源,增强乡贤人士家乡认同感,聚乡贤、促发展、惠乡村、转民风,厚植农村精神文化沃土,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