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资助
江田镇开展“复兴少年宫”公益课堂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03 14:48 浏览量:

  3月23日,江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社工站、司法所在长乐第七中学开展守护“少年的你”未成年人校园欺凌安全教育线下知识讲座暨乡村“复兴少年宫”公益课堂活动。

  活动中,心理咨询师刘小铃列举了真实发生在校园当中的欺凌事件,并以事件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让青少年明白正常嬉戏打闹与校园欺凌的区别,了解校园暴力的严重危害。同时,对现实生活中应该如何保护自己、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进行了阐述。

  互动期间,志愿者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法治宣传进校园等宣传单页,告诫同学们不仅需要预防自己被校园欺凌,也要注意不成为校园欺凌的实施者。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郑文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