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资助
鳌峰小学:爱心呵护暖童心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2-11-30 10:02 浏览量:
  小小童心向党心,红色党心暖童心。10月于21日下午,鳌峰小学留守儿童与农民工随迁子女等特殊群体助学帮扶仪式。
  学校党支部书记高芳同志暖心致辞:“用温暖去体贴,用行动去鼓励,用知识去帮助”拂去了初秋的凉意,温热了孩子们的心田;党员、行政领导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和文学读物,祝愿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有书相伴,与阅读为友。

  帮扶教师带着浓浓的爱心牵手帮扶的学生,并在赠书的扉页附上她们真挚的爱和期许。声声问候,句句关怀,灯光暖暖,胸前的红领巾映照着孩子们开心的脸庞。
  仪式只是开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帮扶教师能架起学生、学校、家庭三方互动的桥梁,关注孩子各方面的成长,用爱心、精心和耐心将帮扶活动进行到底,让孩子们在新时代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