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管理
“青暖新春、安宁过年”——金峰镇团委开展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长乐区金峰镇 2023-01-16 21: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镇党委、政府以及共青团对困难青少年的关心与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镇团委深入六林村、仙高村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为13名青少年送去新春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共13000元。

    金峰镇二级主任科员陈航红与镇团委负责人潘婷婷在村书记、团支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困难青少年家中走访,与其监护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及身心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下一步,镇团委将持续关注困难青少年群体,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