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管理
精彩纷呈!2022年长乐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完美收官,精彩瞬间抢先看→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5 15:52 浏览量:

 悦耳动听的歌声

天真可爱的舞蹈

惟妙惟肖的表演

小朋友们用活力与热情

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1月3日,由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2022年长乐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完成。当天,演播大厅内喜气洋洋,小演员们身着盛装,录制现场井然有序。 

“这是我们举办的第六届少儿春晚,以‘童心颂党 筑梦起航’为主题,共包含舞蹈、歌曲、武术、小品、朗诵等26个节目,歌颂建党100周年来长乐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春晚将于1月29日(农历腊月廿七)20点30分在长乐电视台首播,同时在“最美长乐”微信公众号推送。1月30日(农历腊月廿八)17点10分在长乐电视台重播 

 

录制的晚会在充满年味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

 

《狮武虎跃》《福娃闹春》

《冰糖葫芦》《太平女儿鼓》 

武术和舞蹈表演接连登场 

 

 

在孩子们生动的演绎下

 

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十分浓烈

 

“父母呼 应勿缓,父母命 行勿懒......”国学剧目《弟子规——入则孝》通过独具匠心的情景剧设计,让传统文化绽放出新的生机,焕发出新的魅力; 

在美妙音乐的伴奏下,孩子们慷慨激昂地朗诵《红色童话》。诗词中的景象惟妙惟肖,红色经典韵味十足,整个舞台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 

由《小脚丫》和《忆童年》组成的幼儿舞蹈串烧《童心飞扬》,用活泼可爱的舞姿勾画出七彩的童年。 

 

 

随后

舞蹈《楚鼓声声》《追光者》《月光童话》

歌伴舞《闹新春》等节目轮番上演

在灯光、音乐的配合下喜迎新春佳节

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届晚会为我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我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记者 王至莹 柯抒琳/文 姜亮/图

编辑 刘晨璐 

审核 陈鸰燕 

监制 王国标 陈棋祥

以上截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