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区计生协举办儿童早期发展知识培训班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17 11:50 浏览量:

  5月26日,区计生协举办儿童早期发展知识培训班,邀请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儿科教研室主任陈燕惠作“儿童早期发展与指导”主题讲座。

  讲座中,陈燕惠就开展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教育培训的意义、做法,与参会人员做了交流。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家长应该树立正确理念、掌握科学方法、学习基本知识,以及儿童早期发展的早期经验、能力发展、安全环境等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讲座旨在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树立科学的育儿理念,通过科学育儿知识解决婴幼儿养育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科学早教,受益一生,0-3岁是宝宝早教黄金时期,就像建房子要打好地基,希望长乐的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 吴夏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