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梅花镇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03 19:03 浏览量:

  12月26日,由区计划生育协会和梅花镇联合主办的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共建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梅花鹿幼儿园举行,旨在给幼儿提供全面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幼儿教育。

  揭牌仪式现场,通过开展科学育儿讲座、儿童早期教育公开课展示和亲子活动等,让大家加强交流了解。

  据了解,儿童早期教育发展共建示范基地将推广儿童早期基础教育,通过游戏化课堂形式,给孩子各种适当的、丰富的刺激来促进孩子大脑的发展,同时,将推广儿童早期家庭教育,帮助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实践最佳的早教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该基地将进一步做好梅花镇0-3岁儿童早期教育工作,提供一个社会交往、集体活动等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场所。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