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招生管理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现场资格审核的补充公告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2022-02-11 11:26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福州市教育局将于2月19日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现场资格审核,应聘人员需在以下时间内携带应聘材料至资格审核现场,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现将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2月19日(周六)上午9:00-16:30

  (二)地点:福州金山中学体育馆(福州市仓山区金山金祥路175号)

  (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需在现场资格审核当日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需自查在资格审核日前14天内无境外旅居史,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会场内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现场资格审核当天“健康码”绿码但现场体温检测不合格(≥37.3℃)的人员,可适当休息后进行复检,复检体温低于37.3℃的人员方可进入场。复检体温仍不合格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专家小组判定可否入场。

  “健康码”为非绿码考生,现场核验“健康码”异常原因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由现场医务专家小组判定可否入场。

  (四)因疫情等原因本人无法到场的,可委托他人携带应聘人员手写签名的资格审核委托书、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场进行资格审核。有其他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可拨打招聘政策咨询电话说明情况并协商解决办法。

  (五)应聘材料、招聘办法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具体信息,请点击以下网址查看《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本次招聘考试解释权归福州市教育局,政策咨询电话:0591-83376761。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