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招生管理
长乐五所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公开派位抽签结果出炉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24 15:50 浏览量:

  7月23日,2021年长乐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公开派位抽签现场会举行。区人大、政协、教育局、吴航街道、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公证处公证员以及八十名家长代表见证了抽签过程。

  

  此次共有五所城区公办幼儿园进行新生公开派位抽签,分别是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本部、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长乐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和长乐区洞江幼儿园。

  抽签现场,在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和公证员的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机选取家长代表当场进行抽签。

  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本部抽取5个抽签号,抽到的号数分别为: 05、02、06、03、15;

  

  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抽取5个抽签号,抽到的号数分别为:09、15、18、02、10;

  

  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抽取11个抽签号,抽到的号数分别为: 05、25、17、28、26、20、08、12、18、27、11;

  

  长乐区吴航中心幼儿园抽取5个抽签号,抽到的号数分别为: 06、08、09、01、07;

  

  长乐区洞江幼儿园抽取10个抽签号,抽到的号数分别为: 24、27、11、16、17、07、13、02、09、21。

  

  五所城区公办幼儿园抽签共产生469个学位。

  据了解,长乐区实验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476名,长乐区实验幼儿园海峡路校区参加抽签的幼儿共171名,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320名,长乐区吴航中心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116名,长乐区洞江幼儿园参加抽签的幼儿共283名,抽中的新生名单将在幼儿园门口公示栏公示3天。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