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获奖单位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2022-03-30 12:07 浏览量:

  榕教综〔2022〕20号

  福州教育研究院,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市属中小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名单的公告》,我市共有32节课程(不含省属校)获评部级“基础教育精品课”(见附件)。根据闽教办基〔2021〕18号文件精神,获评部级精品课的作者视同举行一次省级公开课,并确认30个继续教育学时,继续教育学时以获得的最高等级精品课标准计算,不重复累计。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证书采用电子版(PDF形式),不再发放纸质版,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2022年3月31日后,可通过登录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网站,在“我的-我的证书”栏目中查询下载。

  为鼓励先进,“基础教育精品课”评选活动设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2021年获奖单位如下:

  一、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特别贡献奖

  福州教育研究院、晋安区教育局、仓山区教育局、福州屏东中学、秀山初级中学、长乐第一中学、闽侯县上街镇实验学校、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福州市麦顶小学。

  二、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活动优秀组织奖

  闽侯县教育局、长乐区教育局、台江区教育局、鼓楼区教育局、福清市教育局、连江县教育局。

  福州第十中学、福州市鼓山中学、福州城门中学、福州时代中学、长乐第二中学、福州第八中学、福州高级中学、福州第三中学、福州格致中学、福州第七中学、福州第四中学、福州金山中学、福州则徐中学、福州第三十六中学、福州第十九中学、福州第十一中学、福州第四十中学、福州华侨中学、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闽江学院附属中学、福州铜盘中学、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州英才中学、连江第一中学、闽侯县第六中学。

  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福州市晋安区第二中心小学、福州群众路小学、福州市红光小学、福州市江南水都小学、福州市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小学、福州市台江区第四中心小学、福州市象峰中心小学、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一附属小学、福州市仓山区实验小学、福州市侨园小学、福清市高山中心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福州市仓山小学、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福州市鼓山新区小学、福州市鼓山苑小学、福州市宁化小学、福州市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福州市台江区第五中心小学、福州市亚峰中心小学、闽侯县第二实验小学、闽侯县上街浦口小学、闽侯县实验

  小学。

  福州市教育局

  2022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