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举办入户早教指导师岗位能力培训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0-29 11:16 浏览量:

  10月24日,区妇联、区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入户早教指导师能力培训,来自全区社区(村)妇女干部、计生卫生管理员、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早教机构教师、婴幼儿家长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学员自行完成48课时线上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来自福州市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专业师资团队为学员们带来16课时“线上学习+线下实操”课程,学习内容涵盖了早期教育理论概述及细则、0-3岁婴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及规律、婴幼儿益智操的学习与指导、0~36月龄幼儿成长发育及养育指导、0-3岁婴幼儿教玩具的选择与操作要领、蒙特梭利教学的运用、绘本教学的运用、奥尔夫音乐教学和游戏的实操以及感统、入户教学的演练等。

  据了解,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者,即可取得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发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而且全省通用。

  (记者 王圣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