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欢乐趣东湖 活力动一“夏”——文武砂街道开展2022年长乐区乡村复兴少年宫夏令营暨“童心永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2022-09-01 15:55 浏览量:
   为增进社区亲子互动交流,丰富青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日前,文武砂街道开展2022年长乐区乡村复兴少年宫夏令营暨“童心永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欢乐趣东湖 活力动一夏”亲子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共建和谐家庭,争创和谐社区!

活动当天,家长们和小区儿童陆续来到现场,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签到,并领取游戏环节所需的集章卡。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共有灌篮高手、携手套圈、亲子跳绳、袋鼠蹦蹦跳、齐心向前和爱心接力6个童年游戏摊位,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各个摊位游戏,每闯关成功便有志愿者在其集章卡片上盖章,获得的印章可兑换精美小礼品。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大家展示游戏的玩法和技巧,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一系列的亲子互动闯关游戏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团体赛“枕头大战”,在这短短的30秒时间里,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把枕头往对方的阵营扔去,家长们也在一旁助威叫好,气氛热烈高涨。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志愿者们给每个小朋友分发了精美的小礼品,并带着满满收获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孩子和家人们一起享受了一段温馨欢乐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让家长们有进一步了解孩子的机会,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同时也向社区居民倡导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