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深情款款!这场决赛超“燃”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31 12:32 浏览量:

  8月27日,由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协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童心向未来”长乐区少年朗读者比赛决赛完美收官!

  

  经过前期的网络征集,此次比赛共收到374份作品,在集中审核后,共有283位朗读者脱颖而出,进入入围赛。

  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在历经一个多月的选拔后,共有38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按6-10周岁和11-14周岁的年龄段,划分A组和B组进行比赛。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挂像英模林俊德》《幸福的福州娃》《面向鲜红的党旗》《美丽中国》……选手们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激昂的声音,饱满的情感,选手们激情澎湃,将朗诵内容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比赛在一个一个朗诵节目中被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让我们一起看看大赛奖项究竟花落谁家呢?

  一等奖

  郑旭涵、林施诗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

  邹宇轩、姚若馨、姚若琳、郑乐怡、王烁铭、王浩轩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三等奖

  郑羽恬、陈祉鑫、高隽晞、陈奕含、傅亦丞、陈婉颖、陈展辉、林诗韵、林子阅、唐婉歆

  

  三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奖

  陈芷涵、黄熙婷、欧阳致远、陈锦心、林芊韩、陈韵一、林嘉涵、张德隽、刘逸馨、陈凌越

  

  优秀奖A组颁奖现场

  陈炫朵、林星艳、余乐言、程媛、林泫羽、曹思琪、郑晨辉、张艺曦、谢鑫垚、李琦佳

  

  优秀奖B组颁奖现场

  网络人气奖

  本次比赛按照网络投票总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还评选出15位得票数最高的朗读者,为他们颁发网络人气奖,分别是:陈祉鑫、张德隽、陈奕含、郑羽恬、陈铕宸、傅亦丞、曾林夕、高擎宇、陈锦心、郑旭涵、王梦洁、高隽晞、陈昱程、林嘉涵、黄浩宇。

  

  网络人气奖颁奖现场

  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朗读比赛,引导少年儿童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让我们一起祝贺这些获奖选手,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少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