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长乐这所学校新校区竣工亮相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31 14:39 浏览量:

  

  

  

  8月29日,长乐第六中学新校区举行竣工揭牌仪式。

  

  

  

  

  

  区领导陈增国、陈禺、林少惠、陈航星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作为长乐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工程,长乐六中新校区工程项目于2019年12月21日动工建设,校园占地约85.04亩,计划总投资2.257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7742平方米,办学规模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400人。

   

   

  新校区一流的校园环境、优越的区位条件,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园内规划布局有6个主建筑单元,其中教学、行政、综合实验的3个建筑单元采取回廊结构连通,生活餐饮、体育活动等建筑为隔空独立单元,门禁、道路均实现了人车分离。校园内餐厅、公寓、室外田径场、室内综合球馆、实验室、探究室、学科功能教室、图书馆、演播厅、报告厅、录播室、地下停车场等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公寓等建筑室内也均配备了空调,校园整体建造水平高,设施设备配套齐全。

 

  

  “因今年营前初级中学并入六中,我校现有教师121人,学生将近1500名,我校将在‘砺本求新’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凝心聚力走出一条务实、创新的发展道路,力争三年内把学校打造成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省三级达标高中校。”长乐第六中学校长陈建文表示。

  以上截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