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向长乐一中130周年校庆献礼!微电影《最初的脸庞》开机啦~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7 17:13 浏览量:

  

  日前,微电影《最初的脸庞》在长乐一中开机。《最初的脸庞》以学成归来的长乐一中学子们的视角,展现了长乐一中“立德、毓秀、开智、健体”的校训。

  即将迎来130周年校庆的长乐一中选择用独特的方式记录校园生活,用电影画面印刻时光记忆,为130周年校庆献礼。微电影《最初的脸庞》开机仪式上,新生代偶像、创作歌手黄柏煊作为微电影男主角现身。据悉,除了出演这部微电影外,黄柏煊还为长乐一中130周年校庆创作了主题曲。

   

   

  “接到出演邀请及创作主题曲时,兴奋伴随着紧张,在创作过程中,我多次请教音乐大师并不断完善修改。”黄柏煊表示,当听到学生们集体合唱这首歌的时候,他内心是被感动填满的。

   

   

  长乐一中校长郑其强说,希望微电影能够展示该校“正德培青、大爱远航”的办学理念,让一代代青年学子在“温情”“大爱”的引领下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来源 福州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