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罗联乡开展“禁毒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罗联乡 2022-12-29 11:26 浏览量:

  2022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2022121日上午,罗联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站联合乡综治办、爱卫办、司法所等,到罗联乡马厝村开展“禁毒防艾,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LED显示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品现场宣讲、咨询答疑等宣传形式向参与活动的村民们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比如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控制措施、以及症状表现等。同时,结合宣传禁毒工作,向村民们宣传毒品的定义及分类毒品的危害、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各方面禁毒工作内容,同时号召民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 

  同时辖区各村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防艾,共享健康”标语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村民对艾滋病和禁毒的认识,倡导村民健康生活,营造人人禁毒、人人防艾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