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青春幸福城 共美共青春 ——“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进校园活动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05-18 09:18 浏览量:

自全市启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以来,长乐团区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部署并动员落实。为增强师生及家长对河流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区人民关注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5月11日下午,长乐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里仁小学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以“六清一改”为切入点,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六清一改”,需要实现什么目标以及如何实施,教育学生自觉地保护环境,争当“六清一改”小卫士,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增强良好的宣传氛围,志愿者为师生们发放宣传手册,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手册内容进行讲解,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理解。此外,志愿者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倡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河湖管护和生态环境保护中,使孩子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传承文明、践行文明,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文明意识,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