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区领导检查开学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06 08:30 浏览量:

  9月3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现场检查开学季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区领导卓国鸿、陈航星参加活动。

  廖海军一行来到长乐华侨中学,详细了解在校师生的疫苗接种、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安全管理、微型消防站和消控中心建设等情况,督促指导做好相关工作。

  

  区领导要求:

  要毫不放松抓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机制,全面实施师生健康管理,强化重点场所卫生环境监测消杀、防疫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要严谨细致抓安全,拉网式、无死角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常态化做好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营造新学期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要用心用情抓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引导广大学生更好学习优秀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地域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