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致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2021-03-29 09:45 浏览量:

   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党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要求,聚焦群众的难点、堵点和多元需求,立足教育系统行业特点,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阵地优势,积极融入城市基层治理中,打造近邻党建“朋友圈”。特别是去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抗疫复学,带头履行志愿服务,带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员徽章在担当和奉献实践中熠熠生辉。在此,向各位表示衷心感谢!

去年以来,省委、市委部署推进近邻党建工作,大力倡导营造“无事常联系、有事共商量、邻里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打造党组织引领下的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社区治理共同体。邻里相亲、守望相助,我们呼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一起加入家园建设中,将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新需求、新期盼,作为基层学校推进近邻党建的重要内容和现实载体,倾听民声,纾忧解困,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教育资源,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我们自己的家园!带头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弘扬社会公德、带头遵守居民公约、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带头搞好邻里互助,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人群众和广大青少年共同参与社区治理,以红色力量凝聚治理合力。我们坚信,共产党员的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浩然正气一定能够在您的身上充分体现;我们坚信,您的爱心将在邻里汇聚,您的付出会让更多人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和谐平安美丽的幸福家园携手并肩、逐梦前行!

中共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