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0 14:48 浏览量:

    9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文武砂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陈禺、陈焱参加活动。

  在壶井中心小学,何杰民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培养目标、特色办学等情况,与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何杰民指出: 

  壶井中心小学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要充分利用滨海新城的区域优势、优质资源的潜力优势、改革创新的活力优势,在常规教育的基础上,发展信息技术等特色教育,以特色教育促进学校整体发展。

  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双减”政策下,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持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素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要开设创新课程、精品课程,通过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激发学生好奇心和求知欲,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创新思维,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