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2021年长乐区研究生专项招聘教师面试成绩的公示
来源:本网 2021-05-13 16:52 浏览量:
      根据2021年长乐区研究生专项招聘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我局对报考人员进行了面试,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2021年5月13日至5月21日,联系电话:0591-28936296。考生的面试成绩若有差错,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经核实后予以更正,重新公示。
    在《面试成绩汇总表》备注栏中注明体检、考核人选的考生,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体检、考核人选。届时,我局将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体检、考核(具体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长乐区研究生专项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汇总表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1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