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张帆赴民生保障部门开展“两节”慰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1-13 15:43 浏览量:

  1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走访慰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公安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消防大队等民生保障部门,向忙碌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本职岗位,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张帆来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在区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张帆对一线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越是在节假日期间,公安民警辅警安保工作就越是繁忙、繁重,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备勤,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为维护全区社会安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区政务服务中心

  随后,张帆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窗口受理、办事流程等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不断优化简化办事手续及流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地工作态度,为企业、群众提供贴心、热心、暖心的服务,提升便民利民惠民的政务服务水平。

  区消防大队

  在区消防大队,张帆看望了正在备勤的消防救援队伍,向他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做好火灾防控、应急救援等各项准备,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王圣洁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