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好消息!长乐这家三甲医院预计明年初投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2 13:05 浏览量:

  激动!长乐辖区内又有一家三甲医院,明年年初就要投用啦!

 

  当前,位于滨海新城的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长乐康复医疗中心项目(一期)正进行路面施工及室内装修,预计明年年初建成投用。届时,将优化长乐医疗资源,推动我区乃至福州市康复产业升级发展。

  

  该项目负责人张春生介绍:“项目于今年3月开始动工,现在土建装修工程已完成80%,接下来主要进行设备安装,预计明年初投入使用。”

  

  

  据了解,长乐康复医疗中心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康复医院,依托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特色医疗专科和人才优势,通过整合国家和福建省优质康复医疗、教育和科研资源,充分利用福州生态、交通和政策等优势,建设康复医疗、康复护理、康复教育、康复工程等深度融合的康复医疗示范基地,将打造成为中国康复产业示范基地。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一期)整合原空港医院项目,总投资1.51亿元,总建筑面积26142.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162.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80平方米。含9层的综合楼一座,6层的附属楼一座,设置290张床位,在设计上注重科学合理的病房空间设计,力求护理线路最短、功能明确,营造良好的康复环境。

  项目投用后,将提供神经康复、肿瘤康复及老年康复等康复服务,实现优质康复医疗服务与我区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推动福州市康复产业升级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

  (记者 柯抒琳 实习记者 李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