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官宣!这家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科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22 10:22 浏览量:

  专业的团队、先进的设备、舒适的环境……一站式体检服务通通都有!!!

  19日,区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科运行啦。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区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看到,前来体检的市民络绎不绝,优雅舒适的体检环境、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给前来体检的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工作人员根据我们自身的身体状况,帮我们精心制定了全面细致的体检套餐,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技术娴熟,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让我们感到很安心。”

  

  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乡栋说:“我院正是基于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开设了健康管理中心,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检查和健康管理服务,目前我们已经试运营5个月了,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区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

  

  该中心位于区妇幼保健院二楼,设有普检室、彩超室、采血室、心电图室等科室,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体检医疗设备。中心以健康管理为主线,依托医院品牌,完善服务流程,扩大服务范围,制定针对性的健康检查和健康管理服务,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

  

  李乡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将秉承服务惠民的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体检项目包括:

  1.检验检查项目(肝功、肾功、心功、甲功、性激素、肿瘤标志物、过敏源检查等)、超声检查、CT、骨密度、碳13呼气试验、动脉硬化检测等。

  2.0-18岁儿童保健、青少年生长发育监测(矮小、性早熟早期干预与治疗)及心理发育评估(自闭症、多动症、感觉统合失调等心理方面问题)、骨龄测试、感觉统合训练等。

  3.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乳腺彩超、HPV、TCT、阴道镜等筛查与诊断)。

  4.幼儿教师体检

  5.幼儿入园体检

  6.盆底康复治疗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