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12 08:55 浏览量: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项目(二期)于10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

  11月4日,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见,打桩机轰轰作响,运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整个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朝前推进。据介绍,该项目预计于年底完成桩基工程,转入土方开挖与基坑支护工程,将于2023年4月份投用。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是省、市重点项目,项目位于201省道东侧、沙壶路南侧、壶井路北侧、万沙路西侧,项目总占地230.55亩,是全省首个采用EPC模式建造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滨海新城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分两期建设,总规模为1700张床位。其中二期共拟建床位700张,包含感染楼床位200张,总建筑面积8.5万㎡,项目总投资为10.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感染楼、二期病房楼、二期科研楼、地下室及室外配套工程等。该项目以“城院交融”为设计理念,体现绿色生态的花园医院设计,引入先进的“智慧医院”理念,院区物流系统采用“全覆盖物流”,打造全院区无死角智慧物流覆盖,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医疗设施,满足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培训、科研及学术交流等功能。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