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获批 一期年底有望部分试运营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09-08 15:10 浏览量: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为有效改善福州滨海新城片区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全面提升福州滨海新城医疗服务水平,日前长乐区发改局批复同意了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初步设计及概算方案。

  根据批复方案,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二期项目及配套附属设施的建设点位于长乐区漳港街道,总建筑面积89001平方米,总床位数7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病房楼、1栋感染楼、1栋科研楼以及1座垃圾站等。项目概算总投资115512.72万元。

  另据了解,在二期项目附近的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一期,系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该医院去年门诊楼、住院楼、康复楼等已封顶,进入内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部分竣工并投入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