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疾控紧急通告:乘坐这趟列车同车厢的所有人员请立即报告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1-11-10 15:09 浏览量:

 紧 急 通 告

  接安徽省疫防办预警信息,江西省上饶市一核酸检测阳性患者于10月28日乘坐G321列车(5车厢5A),自婺源至上饶。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10月28日乘坐G321列车前往厦门北方向,特别是与感染者同车厢或与之有时间或空间交集的所有入(返)榕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核酸检测采样和医学观察等疫情防控措施。

  上述入(返)榕人员需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分别于第1、14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者,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联系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并配合工作人员规范就医。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