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现场督导推进泰铭项目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3-09 09:58 浏览量:

  3月7日,区长廖海军带队督导推进泰铭项目生态修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区领导林增祥、陈爱玉参加活动。

  廖海军一行现场查看泰铭项目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和施工计划情况汇报,认真分析问题症结,现场办公积极推动解决。

   区领导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全面提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加快生态修复工程进度,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提高质效,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整改、实现销号。

   要保障安全。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实现全过程安全施工管理,彻底消除边坡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保障各项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要突出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责任企业要加大投入力度,多措并举、优中选优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进绿植补植、后续管护等工作,有效保证绿植成活率。

   要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进民生福祉,为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提供坚实生态支撑。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