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屋建设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1-01 13:44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我区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屋建设,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量。

  在首占一号,记者看到一座造型美观大方的垃圾分类屋已建好,小屋占地面积近13平方米,配有宣传板、分类垃圾桶、洗手池、镜子、抹布和洗桶区域。同时,垃圾分类屋还将安排管理员日常进行清理打扫等工作。

   

  据了解,为了让垃圾分类屋的选址既方便居民,又能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相关部门前期进行大量摸底调查工作,确保形成最优选址方案。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用水用电问题,全力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各垃圾分类屋能尽快完成布置。

  建设美观、卫生、安全的分类屋,以及管理员日常及时清扫小屋、清洗垃圾桶、除臭消毒,将更好地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