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7 10:09 浏览量:

  9月14日,我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融创长乐壹号项目、东方华城项目以及国惠大酒店龙门店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表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件重要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科学论证、精心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我区空气质量。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问责,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问责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大气防治措施再细化、再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