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召开研究推动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02 11:14 浏览量:

  9月1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动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吴永忠、林建华、黄雨涛参加会议。

   

  蔡劲松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我们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是一份我们必须回答好的“政治答卷”。

  蔡劲松要求:

    一要提升认识抓整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对标对表抓整改。严格对照整改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注重统筹推进,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切实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三要明确责任抓整改。层层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有关情况的汇报。

  (记者 陈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