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开展环保检查及巡河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8-11 08:07 浏览量:

  8月7日,区领导林宇带队开展环保检查及巡河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营前街道黄石村河道水质情况、玉田镇阡中村开诚厝路边散养家禽情况以及文岭镇东吴村河道水质情况。

  区领导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正视问题、认真研究问题、彻底解决问题,紧扣问题清单,认真看、仔细查,主动发现并解决我区在落实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切实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