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22年第25号--行政处罚)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2-04-20 21:57 浏览量: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2022年第25号--行政处罚

    

  

  

  一、项目编号:[350100]FZJYZX[GK]2021004

  二、项目名称:闽江学院学生生活区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化工路236号(原化工路北侧)泰禾商务中心一区(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东区C地块)3#楼22层31办公 

  四、基本情况

  本机关收到函件反映并经查实,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在闽江学院学生生活区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100]FZJYZX[GK]2021004)中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情形。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对福建汇晟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作如下行政处罚:处以人民币114000元罚款(即采购金额千分之五的罚款)。

  六、其他补充事项

  无

  福州市财政局2022-04-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