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投诉处理 (2020年第53号)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0-09-29 18:03 浏览量: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投诉处理 (2020年第53号)

  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1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机关对“福州市图书馆物业管理及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350100]RY[GK]2020001)投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公告如下: 

  一、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福州诚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祥路517号金山海悦园2号楼401 

  被投诉人1:福州市图书馆 

  通讯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望龙路2号 

  被投诉人2: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5层515 

  相关供应商1: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168号宏利大厦17f 

  二、基本情况 

  福州诚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对福建省荣耀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福州市图书馆物业管理及保安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350100]RY[GK]2020001)的中标结果及质疑答复不满意,向本机关提起投诉。投诉事项 :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投标隐瞒被处罚事实,提供虚假承诺。本机关依法调查并作出处理决定。 

  三、处理结果 

  招标文件第四章“7.2评标标准③商务项”规定的供应商承诺没有受过挂牌、通报、警告或其他行政处罚的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并未包括税务部门,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投标文件提供的《承诺函》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另,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霞浦分公司和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鼓楼区分公司受到税务机关罚款的行政处罚,亦不属于《税务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试行)》第三条规定的“较大数额罚款。因此,投诉人该项投诉不成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三条、第五十六条和《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二项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投诉事项不成立,驳回投诉。 

  福州市财政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