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监督检查(2020年第42号)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0-07-06 17:40 浏览量:

    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监督检查(2020年第42号)

  一、项目编号:[350100]FZJYZX[GK]2019043 

  二、项目名称:闽江学院物电学院“新型传感器实验中心”双路机架式GPU加速计算服务器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 闽江学院 

  住所地: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溪源宫路200号  

  当事人2: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住所地: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当事人3:福州市兴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住所地: 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路46号西滨佳缘7#楼1层11店面 

  四、基本情况 

  中标人福州市兴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其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服务器《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存在虚假的问题提请监督检查。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福州市兴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显示的产品型号与认证官网查询到的同编号证书中显示的产品型号不一致,且《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QC18******795)在本项目开展采购活动前已注销,福州市兴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上述两份证书不一致未作出合理解释且未提供证书原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项规定的“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十三条、第七十七条第二款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本项目中标无效。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中标人福州市兴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另行处理。 

  福州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