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潭头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村庄(碧岭村、边兰村、沙堤村、溪新村)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包1)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2-04-24 10:44 浏览量:

  长乐区潭头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村庄(碧岭村、边兰村、沙堤村、溪新村)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采购项目结果公告(合同包[350182]XF[GK]2022003-1)

  

  

  一、项目编号: [350182]XF[GK]2022003

  二、项目名称:长乐区潭头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村庄(碧岭村、边兰村、沙堤村、溪新村)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结果

  [350182]XF[GK]2022003-1 包1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单位:元)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华越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体 福州高新区高新大道1号、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蓝钻天城3幢901-908室 169800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350182]XF[GK]2022003-1 包1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和华越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体:

  服务类

品目号

  品目编号及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单位 服务标准

  金额

  (元)

1-1

  C1301

  城市规划和设计服务

城市规划和设计服务 本项目含长乐区潭头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潭头镇所辖4个行政村(碧岭村,沙堤村,溪新村,边兰村)村庄规划服务项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 号)等文件要求,按照长乐区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尽快启动编制长乐区镇级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从而在下一步科学、准确的指导潭头镇和相应村庄的规划建设,确保长乐区山水林田湖草城之间的全面协调发展。 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 号)等文件要求,按照长乐区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尽快启动编制长乐区镇级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从而在下一步科学、准确的指导潭头镇和相应村庄的规划建设,确保长乐区山水林田湖草城之间的全面协调发展。 1698000.0000

  五、评标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采购人代表: 俞莉 (包1)
评审专家: 杨惠英,丁家武,李孝成,邓崇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按照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取,100(万元)以下收费费率标准: 1.5%;100-500(万元)收费费率标准:0.8%。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以转账或汇款方式提交代理服务费,请投标人报价时予以充分考虑。代理服务费缴交帐户信息: 账户名:福建旭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台江支行,账号:162730882 。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350182]XF[GK]2022003-1 包1 :20584元

  收取对象: 中标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经资格审查小组评审,所有投标人资格性审查均通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所有投标人符合性审查均通过。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长乐区潭头镇人民政府

  地  址:福州市长乐区潭头镇建设路323号

  联系方式:13******1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旭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祥坂街6号(原上浦路南侧)富力商务中心(二区)(富力中心B区)B1#楼2层10商务办公

  联系方式:18******899

  3.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黄峰、杨敏峰

  电  话:18******899

  福建旭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