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服务类采购项目结果公告(包1)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0-12-03 17:27 浏览量:

  长乐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服务类采购项目结果公告(合同包[350182]ZGZB[GK]2020001-1)

  一、项目编号: [350182]ZGZB[GK]2020001 

  二、项目名称:长乐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服务类采购项目  

  三、采购结果

  [350182]ZGZB[GK]2020001-1 包1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中标(成交)金额(单位:元)
福建博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数字福建产业园东湖路33号2号研发楼4层 141900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350182]ZGZB[GK]2020001-1 包1 

  福建博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类

品目号

品目编号及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单位 服务标准

金额

(元)

1-1

C020101

基础软件开发服务

基础软件开发服务 长乐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服务类采购项目,详见投标文件 本项目充分利用数字长乐建设成果,发挥政务数据和区块链技术优势,为长乐区政务服务上链运行和监管提供安全、高效、可信、可监管的区块链基础支撑,避免重复建设,过度投资,减少运维成本等,详见投标文件 1 长乐区BAAS区块链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建设统一、共用的基础平台为核心目标,为长乐区政务数字化转型提供长期可持续性的区块链基础平台,以促进“政务+区块链”应用的高速发展、赋能政务服务。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BaaS平台+主子链”模式进行设计等,详见投标文件 1419000

  五、评标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采购人代表: 陈建乐 (包1)
评审专家: 柴丽梅,蔡国漳,黄金虎,缪晓宁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①中标(成交)服务费按以下规定的收费标准以差额定率累进法收取代 理费用,中标金额(万元) :100以下的服务费比率1.5%,100—500的服务费比率0.8%,500—1000的服务费比率0.45%,1000—5000的服务费比率0.25%。 

  代理服务费收费金额: 

  合同包[350182]ZGZB[GK]2020001-1 包1 :18352元

  收取对象: 中标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江苏众享金联科技有限公司电子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单位负责人授权书非原件的扫描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单位负责人授权书(若有)”中“5、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授权书(若有)应为原件。电子投标文件中的本授权书(若有)应为原件的扫描件。”的规定,资格审查不合格。 2、其余投标人资格性审查及符合性审查均合格。 3、政策优惠情况: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长乐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政法小区公安局2号楼16楼 

  联系方式:0591-285125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正工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 

  联系方式:0591-88030129 

  3.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人:雷丽琳 

  电  话:0591-88030129 

  福建正工招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