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松下镇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试点)工程 (甲供材料)标前更正公告
来源: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2020-11-19 18:19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松下镇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试点)工程 (甲供材料)标前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182]FJYS[GK]20200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 称:福州市长乐区松下镇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试点)工程 (甲供材料) 

  首次公告日期:2020-10-27 

  二、更正信息 

  合同包1     

  更正内容:

  (1)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合同包1采用综合评分法:②技术项 “投标人所投产品无负压供水设备必须具备全变频控制功能,能够自动实现两台或两台以上泵组同时同步全变频运行的能力,控制系统采用背负式一对一全变频的控制模式,每台水泵均独立配置数字集成水泵专用变频器。需提供省 级以上(含省 级)质量监督或质量检验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证明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原件备查)” 

  更正为:“投标人所投产品无负压供水设备必须具备全变频控制功能,能够自动实现两台或两台以上泵组同时同步全变频运行的能力,控制系统采用背负式一对一全变频的控制模式,每台水泵均独立配置数字集成水泵专用变频器。需提供省 级以上(含省 级)质量监督或质量检验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证明的得2分;采用其它一对一全变频的控制模式,需提供省 级以上(含省 级)质量监督或质量检验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证明的得1分;未提供不得分。(原件备查)” 

  (2)第五章招标内容及要求第四章资格审查与评标:合同包1采用综合评分法:②技术项 “投标人所投产品PE管材管头配件经过上一年度检查部门检测合格,且双胶圈承插管头环刚度≧16KN/㎡。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原件备查)” 

  更正为:“投标人所投产品PE管材管头配件经过上一年度检查部门检测合格。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得2分;未提供不得分。(原件备查)”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7日上午9:30:00(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长乐区松下镇人民政府          

  地   址:长乐区松下镇     

  联系方式:28769005        

  2.采购代 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01-03、05-12、15-18办公       

  联系方式:0591-876793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与吉 

  电   话:28769005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