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消防水箱及管道改造、明德楼车库地坪漆等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1-01-05 15:20 浏览量: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消防水箱及管道改造、明德楼车库地坪漆等工程 ,项目业主为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建设资金来自学校的公用经费,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校内;

2、工程建设规模:消防水箱及管道改造、明德楼车库地坪漆等工程: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元215027,发包价为204276 元,K值为5%;

3、招标范围和内容:消防水箱及管道改造、明德楼车库地坪漆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4、工期要求:2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1)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2)若由于承包人责任造成工程质量达不到国家现行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合格等级,承包人应负责整修到合格,经再次验收通过后方可交付使用,而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承包人负责。

6 、材料要求:(1)材料在用于工程之间,承包人必须向发包人提交制造厂家的质量合格证的材料,否则不得使用。所先用的材料采购前必须按施工图纸要求向业主提出申请,征得业主同意后,方可采购,否则,业主有权不准使用。(2)对材料质量有怀疑的,应对该材料按现行国家有关规定进行检验,合格者方可用于工程,不合格者承包人应将其清除出施工现场,检验费由责任方负责。

7、监理单位:待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2、投标人一般是长乐区境内的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标段)施工的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16日至1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总务处报名。

五、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按发包价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且三家以上单位参加,否则为无效

六、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地点: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总务处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提交

6.4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  1 13  9 时 30 分,提交地点为 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总务处;

2、项目负责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投标人资质证书、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到场,未经核验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    

2021  1 1310时00分

九、开标地点

      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明德楼408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在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长乐区海峡路小学校务公开栏上发布。

十一、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按实结算。

十二、联系方式

人:福州市长乐区海峡路小学

  址:福州市长乐区航城街道海峡路1号,

  话:13514061758       联系人:林老师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