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湖南中心小学综合楼加装铝合金门窗等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0-12-01 16:25 浏览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中心小学综合楼加装铝合金门窗等修缮工程项目业主为福州市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经费,招标人为福州市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内;

2.2工程建设规模:湖南中心小学综合楼加装铝合金门窗等修缮工程,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17439元,发包价为113915元,K值为3%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湖南中心小学综合楼加装铝合金门窗等修缮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4工期要求:2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无;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本项目(标段)招标有关的单位:

2.6.1.咨询单位;福建省中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6.2.设计单位:浙江佳汇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6.3.监理单位:待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3.2投标人一般是长乐区境内的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工程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中标方负责全过程的安全生产,包括安全事故和第三者的意外伤害及财产的赔偿,工程施工的一切安全责任由承包人承担。

3.5中标方负责施工场地的清理。

3.6中标通知书发出后,未按规定执行的,学校有权单方面解除中标方资格,更换施工方。

3.7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22202012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总务处报名。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按发包价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投标单位应达到三家及以上,否则招标无效。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开标日现场提交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元)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12 90900,提交地点为 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会议室

7.2项目负责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并进行身份识别核对,未经身份核对的投标人的投标资料将被拒收。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招标时间、地点

8.1时间:2020129日上午930

8.2地点: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会议室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在长乐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公示栏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人:福州市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

    址:长乐区湖南镇拓新路11号;

    话:28637307           联系人:郑老师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012  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